July 14,Week 13+2Day更新
食之无味就是对我现在的最佳形容
我早午餐基本都没有问题,不管香不香,都能吃下去
晚餐还是有点难过,吃什么都不好吃,吃完之后会烧心、干呕,偶尔会真的小吐一下
不过我对食物的气味倒还没什么特别的反应就是
最近吃的水果:西瓜+Kiwi
虽然知道西瓜糖分高,但是刚刚开始应该还ok吧?而且一个西瓜吃了一个星期,简直不是我以前的行动力啊
西瓜的好处是水分多,比较解渴
盼望传说中的三个月结束了,我可以有好胃口
不过现在就算胃口不好,我还是很认真的吃瘦肉、鱼肉,喝豆浆、牛奶,吃鸡蛋,适量的蔬菜和米饭呢
只是享受不到美食的乐趣,实在不是件好事

衣服还是继续穿之前的
我现在爱穿裙子,因为我以前很多裙子很低腰或者原本腰就很大,现在穿很合适
裤子基本只有一两条勉强可以穿啦
昨天去Jcrew买连衣裙,还好现在很多没有腰身设计的裙子,呵呵,我还能满足的买size 0,嘻嘻
现在的我看起来就是一个腰腹赘肉很多的女生,嘿嘿
有些尴尬呢,如果肚子再大一些,人家会知道是怀孕,现在看起来就是一个骨骼比较娇小但是肉肉的女生哟
Bras已经换大了一个size
虽然有朋友说随便买便宜一些的就好,但是我还是坚持买我的爱牌Bradelis,虽然价格贵,但是只有这一个牌子的内衣我穿起来合适呢,sigh。而且我的一贯理论就是要对自己好一些,嘿嘿
防辐射服从taobao买了请公公婆婆寄过来了,每件差不多260RMB左右吧。现在EMS北京上海都有3.7折的服务,所以运费很合算,1KG大概才RMB 120呢
防辐射服是国内姐妹推荐的添香牌
说实话,这个玩意儿嘛,很大程度是穿个心安的
现在我在家和上班都穿防辐射的背心
老美的好处就是至少表面不8卦,呵呵,虽然他们可能觉得我穿很奇怪,但是因为都是大叔级人物,也没有人问过我,嘿嘿

怀孕的另一个很烦人的反应就是耳鸣/耳塞
而且我耳朵一堵,鼻子就不通顺,所以说话人家就听起来很怪,老公说很像感冒了的样子
昨天我还严重头痛,我也不知道是怀孕的反应还是周六去海边吹风着凉了(但是我去海边没觉得冷啊~~)
昨天简直坐卧难安,根本不愿意张开眼睛,睁眼就头痛
晚上喝了一碗绿豆汤(怕是中暑,虽然我一点都不热)就睡了


June 20记录
衣:

从第8周左右开始吧,穿牛仔裤就不舒服了
还好夏天我很多裙子原本腰肥了,现在穿刚好
想将就先穿着,不想急着买新衣服新裙子
防辐射服一直说买,但是因为家里没有网络,我回家后又懒得不行,所以也一直拖着没买
食:
第五周开始很怕油,吃了一个多星期煮的食物
后来觉得对油的容忍度提高了,开始吃炒菜
突然对以前很爱的甜食厌恶起来
专门请老公去中国超市给我买我以前很爱吃的菠萝面包,结果觉得蛋腥味很重,面包很甜,基本吃不下去>_<
所有菜里面只要有甜味都觉得有恶心的感觉
因为吃了以后嘴里会一直甜甜酸酸的,很难过
水果也变得不爱了
葡萄以前可以吃一大盘,现在最多10颗,就被甜味逼得不行
草莓还不错,以前觉得没有味道的草莓,现在都觉得好甜,味道不错
每天晚上不管吃什么都会不舒服,所以尽量吃蔬菜水果,减少胃的负担
倒是没有真正吐过,不过常常恶心倒是
运动:
没有
>_<
实在很倦怠啊
最爱的相机都一个多月没碰了耶
也不爱看书不爱上网不爱看综艺节目
每天回到家就瘫着,8点就困到不行一定要睡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