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19
午饭吃点儿馄饨吧,我喜欢喝馄饨汤,里面简单的放点儿酱油、醋、麻油和红油,有淀粉有肉有菜还有汤,多么简单满足的一餐啊
喝完馄饨汤以后,怎么有些恶心呢?似乎是汤里的麻油让我觉得很闷,心里小声问了一下,难道是……
先不管了,下午还要去一趟加州呢
时差和长途飞行,感觉是在飞机上奔波一天
虽然都不怎么饿,但是潜意识告诉自己,还是吃些东西的好,以免……
可是太疲倦了,还是忍不住喝了几杯咖啡,潜意识麻痹自己,可能也没事儿吧……
May 20
在饭店吃早餐,开心的点了很豪华的一餐,炒鸡蛋、煎香肠、橘汁儿……
香肠吃起来又是那种油油闷闷的,最后一块实在是咽不下去了
难道真的是……
还是自己太疲倦了……
May 21
回到家
老公问我要不要晚上去吃日本料理,我很爱吃生鱼片
因为之前的小担心,总要确定了才能安心去大快朵颐吧,于是请老公下班带回来一只小棒棒,希望看看到底是宝贝你,还是我自己身体的不适
小棒儿在几秒钟时间内就向我们宣布:宝贝你已经来到我们身边了
这才是你的第5个星期,你就已经很积极的释放出你到来的讯息
我们一瞬间有些错愕有些措手不及
换工作、搬家、宝贝你的到来……
一切都在一瞬间需要被决定
可能是被幸福击中得太猛烈了些,我们都有些眩晕
不过亲爱的宝贝,虽然没有准备的我们有些手足无措,但是短暂的慌张之后,我们是很开心你的加入的
我们,很开心成为你的爸爸和妈妈
晚餐是不能吃生鱼片了,亲爱的生鱼片可能需要等待10个月时间了吧
我们有些慌张更多喜悦的和父母分享了这个消息,告诉他们,他们即将成为爷爷奶奶外公外婆
虽然我们似乎准备不足,但是请你相信,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很欢迎你的到来的:)
接下来的日子
宝贝,虽然你还非常非常小,但是你用你的方式告诉我们,你已经存在了:)
虽然食欲不振和困倦疲乏,但是因为知道这是你和我们say hello的方式,那么疲惫之余,妈妈也觉得是一种心安的甘之如饴
必须要好好表扬一下你亲爱的爸爸,他从第一天知道你的存在之后,就很心甘情愿的承担了所有家事和一切相关琐事
听从朋友的建议,我开始为你吃孕期维生素、DHA补充剂等等
让我们和宝贝你一起慢慢成长吧:)
June 11
第一次到OB的诊所
填写很多资料,带回来医生处方维生素和DHA,还有一些小赠品
June 12
呵呵,今天爸爸妈妈看到了宝贝你啦
虽然还那么小那么小,但是我们从ultrasound的屏幕上可以看到你闪闪跳动的小心脏
还有你小小的脑袋和小小的身体,还有小小的手手和小小的脚脚
真是可爱啊
我们决定,叫你“小小小”,嘿嘿
爸爸说他很感动,第一次看到小生命是这样存在的
我想我也是
而且我相信宝贝你也是,我相信你可爱的心跳是在和我们说Hello:)
除了Ultrasound,还做了一些血液测试
做完这些检查,我们都更心安了
亲爱的宝贝,Aloha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