捐助灾区
请大家有钱出钱,有力出力,共同为四川加油
除了已经向灾区捐款,Radish还提供赈灾义拍:
费城/新泽西地区人像、婚纱、婚礼义拍服务,人像标准大概$300,模特得30张照片(为了减少成本,照片提供原尺寸电子档案,以保证更多的钱捐给灾区,如果希望提供hard copy,请和radish商议)。得款全部用客户名义捐献灾区
请email咨询具体事项: radishhb at hotmail.com 
专业化妆师网友小乖善举提供专业化妆发型,写真化妆造型价格标准$50-100,除去化妆成本(),其余全部捐赠灾区
至少一年之中,所有拍摄收入全部捐赠四川灾区,尤其是灾区孤儿
radish拍摄的任何照片,可以义卖,价格:
size 8x10,$10
size 11x14,$20,
 全部善款除去打印照片和邮寄成本,全部捐赠灾区 

感谢Wendy姐姐提供婚礼蛋糕义卖,让善意人士既能让自己的婚礼拥有一个精美的蛋糕,又能做善事帮助灾区人民

如果有人(或是你認識的朋友)近期有結婚的計畫,可以找Wendy做結婚蛋糕,所得收入也將捐助災區使用。
說明:
1. 服務地區限美國大紐約地區(紐約、紐澤西、賓州東部)。
2. 承接糖花裝飾翻糖蛋糕,結婚、生日、週年紀念等場合適用。
3. 因為Wendy是全職上班族,如有需要,請至少提早一個月和Wendy聯繫訂單,否則可能無法順利完成喔~^^
请到Wendy姐姐的网站欣赏她创作的精美蛋糕作品
也谢谢wendy姐姐的义举:)

这几天一直不能控制自己的眼泪,为了我那受苦受难的家乡父老乡亲,为了我那亲爱的美丽的家乡
昨天看到一篇文章,题目叫《川人从不负国,国人也绝不负川》,眼泪立刻就忍不住流下来了
我为我的父老乡亲自豪,也希望天佑四川
部分节录:
“1.抗战捐款:当年四川创全国之最!
    
     抗日战争最艰苦阶段1944年(民国33年),四川自贡市民捐款高达1.2亿元法币,不仅创下全国城市捐款数额之最,还创下包括个人捐款数额、人均捐款数额等其他21项全国之最。
     自贡著名盐商余述怀捐款1000万法币,在当时创下全国个人捐款最多纪录。收入微薄的盐工也不甘落后。据资料显示,国民政府用自贡盐工的捐款购买了2架战斗机,其中一架被命名为“盐工号”。
    
 2.抗日战争——300万人参战,战死60万!数量居全国之首!
      
     川军对抗战所作出贡献的文字摘自1945年《新华日报》上一篇名为《感谢四川人民》的社论:四川人民对于抗战,是尽了最大最重要的责任。直到抗战终止,四川的征兵额达到302.5万人。
     粮食是抗战中主要的物质条件之一,而四川供给的粮食,征粮购粮借粮总额在八千万石以上;历年来四川贡献于抗战的粮食占全国征粮总额的三分之一……  
     抗日民族英雄:赵一曼(四川宜宾人)

川人从不负国!

这次天灾发生,国人也绝不负川!
sina今天的捐款额度已经到了33亿人民币
台湾同胞,香港同胞,澳门同胞和海外游子也极尽所能,提供各方面捐助!

对大自然,我从来只有崇敬和尊敬
面对自然天灾,人类太渺小了,无法选择也无法预测灾难的发生

但是天灾过后,我们所做的,加起来,就很多

请大家为四川祈福,伸出援手,帮助灾区重建家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