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间隔我们上一次去纽约已经很……长时间啦
上周日我们到纽约参加支持奥运的和平集会
这也是我第一次拍这种大型活动,所以我很没有经验吧
现在回想起来,有很多地方应该做更好
第一,“没有拍到好照片,是因为靠得不够近”
我跑动不积极>_<后来看很多别的摄影师拍到的场景,就后悔自己没有在人群中穿梭更多次:P
第二,角度变化比较少
这和第一个缺陷的原因是相同的
我的基本角度就是我前面180度,而忽略了我身后的180度,所以背影和侧面比较多,正面比较少
第三,抓取场景不敏锐
因为是纪实活动,很多有力的场面都是一瞬间的,我缺乏那种敏捷>_<
第四,镜头语言不够丰富
这当然是因为我只带了一颗17-55mm,因为我比较希望拍到广的场面。但是这样就忽略了一些特写
后来看别人的照片,觉得特写照片也很有说服力
不过都没有关系啦,因为最重要的是,we stand here for what we believe!
大家站在一起,挥舞五星红旗,高喊“北京加油!中国加油!I love China more than ever!”
我们,热血澎湃
3:30pm集会结束以后,我们去了Chinatown吃晚点的午餐
我们还是选择了去老正兴,因为好久没有吃上海小吃啦
因为情绪激动,我们还没觉得自己饿了,没想到点了一桌菜都被我们吃光光,我们才意识到,我们太能吃啦:P
上海素鸭

香干马兰头

萝卜丝酥饼

上海小炒皇(这道菜应该是粤菜吧?味道一般)

可爱的蟹粉小笼包

吃完饭以后,老公去发涛社剪头发
呵呵呵,虽然我家现在也有一套剪头发的工具,但是我还是不敢帮老公剪:P
剪完头发再到旁边的德昌超市买些熟食,觉得都市的生活还是很方便呀,嘿嘿
不过回来的路上我就累得昏迷过去了^_^
老公也说很累,不爱锻炼的我们,今天站了4个多小时,还走了不少路,也算是不轻的锻炼了啦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