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美很梦幻的粉色盒子,我最爱的色彩
盒子里是我最爱的巧克力口味点心
这一切的贴心,来自于亲爱的Tatyana
Tatyana的甜点是非常有法国风味的
所以在美东寒冷的残冬
收到这样一份粉色的充满浪漫法国风情的甜点礼物
除了感动,我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感谢

这上面的美丽花纹是盐渍樱花
这样的点心味道很特别
还有一份礼物是Tatyana送给我的巧克力糖渍桔子皮
实在太好吃了
我从收到就不停口的吃
所以当我准备拍照时已经吃光了>_<
我总是做这种事情,呵呵
去年Wendy姐姐送我的圣诞礼物,也在我拍照前吃光
这美丽的cocoa樱花shortbread,仅存的两块,别的也被我一口一口不停歇的吃光了
哈哈
这多么棒的礼物啊

和Tatyana的网络情谊就如同这梦幻美味的礼物一样
既美好又幸福
虽然一直缘悭一面,但是我相信,这份情谊不会因为时间和空间的远隔而疏远
Tatyana妹妹
我相信
总有一个时间一个地方
我们会微笑的走近对方
仿佛相识多年非常熟稔的好姐妹
不会有任何的疏远和陌生
因为,我们在彼此心中
早就熟悉无隙了
当你决定开始一段新的生活时
我会一直真诚的祝福你
我相信
我们都会幸福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