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国我最爱买的就是小玩意儿,没办法,我就是那么的幼稚
这个粉蓝色的长颈鹿是我这次最得意的收获之一,它叫做蓝蓝(如此低智商直白的名字:P)

公公婆婆家养了一只吉娃娃叫做妞妞。这只吉娃娃小朋友因为一直养尊处优,所以对自己的定位极为不准确。它一直不能认识到它是一只狗狗这样一个简单但是残酷的事实:P
它的第二个错觉就是,家里所有玩具都是它的。毕竟公婆60多岁了,除了它,没人会碰那些玩具
结果,这次妞妞的权威地位受到了空前挑战
首先是家里来了两个看似友善但是不尊重它的人。这两个人似乎在家里地位还不低,都和妞妞一样,是只吃饭不干活的类型:P最可怕的是那个卷毛姐姐,居然拎回家一大堆毛绒玩具,还旁若无人的坐在沙发上左玩右玩
“汪汪汪,那只蓝色长颈鹿真好看,赶快给我赶快给我”
妞妞小朋友在观察之后,决定从中选一个(这已经很给面子了吧,我妞妞小朋友还没有全部都要呢)
结果这个卷毛姐姐很不给面子,她翻来覆去玩了几遍之后,居然把长颈鹿收起来了!!
这还得了?!这是谁的家?!这是我妞妞的家!你们这帮强盗,抢我的玩具!我呸!!
小狗妞妞决定维护自己的尊严,誓死抢到长颈鹿,于是不依不饶的追着手拿长颈鹿的卷毛姐姐追咬
“哈哈哈,妞妞看上这个玩具了”
所有人都看出了妞妞的小心眼,结果这个卷毛姐姐说:
“我才不会屈从于一只狗的威胁呢”
天哪,还有没有天理?居然在妞妞的家里抢夺只能属于妞妞的玩具?!
小狗妞妞彻底出离愤怒了,即使卷毛姐姐进了洗手间,它也守候在门口,时不时叫唤几声
后来妞妞发现,这个卷毛姐姐是铁了心不给长颈鹿了,但是我妞妞怎么能够就这么没面子呢?
就在这个时候,那个卷毛姐姐的同伙--面包哥哥(胖得很像面包)从洗手间拿出来一条洗脸毛巾
“毛巾是我们家的!!这我敢肯定!你们回来之前我就在家见过了,一定是妞妞我的,不能被面包你拿走了。再说卷毛姐姐我压不住,难道胖乎乎的面包哥哥我也欺负不了?我,我,我还不信了”
小狗妞妞疯狂的追了上去,一直愤怒的呼呼汪汪,可惜洗脸毛巾也没得到,最后只得到大家幸灾乐祸的笑声
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