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次回国度假,照片主要以家庭合影为主,可以分享的不多
而且时间匆忙,很多时候都是从一个饭局赶到第二个饭局,所以也不方便带我心爱的相机 
所以一定要买一个随身机呀

我可爱的家乡,四川绵阳

到家的第二天,小舅舅开车带我去看夜景

夜色阑珊,我用力呼吸这种温润的空气

久违了的四川的冬天,寒冷却不刺骨的温度

熟悉又有点陌生的感觉中,我按下快门



青莲,李白故居

虽然距离李白故居不远,我居然是第一次到这里来

从在地者变为旅游者,很多事就是这样兜兜转转

冬天的公园似乎只有我和爸爸两个游客,于是格外清幽

爸爸带我到了陇西院,这里是整个公园最古老的部分,以前青莲李白故居只有这一小部分,爸爸说他小时候就来过

那些后来(最近一两年)为了发展旅游业修的李太白阁楼,我们没有再去

既然没有时间的累积,那些雕镂粉饰又有多少意义?

川西北民居

这也是在李白故里拍的

好久没见瓦房和天井了,难免,怀念



我家旁边的公园里,有一对做糖面的夫妇
我喜欢喜气的挂件和憨态可掬的小卡通


专注的小朋友


市场一角

几乎从来没有扫过街的我,有点不知所措




鲜艳的蔬菜们
我最爱吃豌豆尖儿了,这次正好赶上季节,把我这些年没吃到的都吃够本啦,哈


家肴

对不起大家的期待,我这次居然就拍了这么一张食物,还是我们家小聚餐摆盘时我抓的</P>

辛苦我万里之遥的把105 Micro还带回了家

主要是没有随身机,大家聚餐的时候带大相机有些不方便

不过我随后会文字版描述我吃了什么,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