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我到美国的第7个感恩节了
这七个感恩节中,有六个是在老师家里度过的
这种感觉还不错,一个节日固定的联系着一些人一些事
这些慢慢的成为一种习惯
习惯又成为属于我们这些人的一种传统
这个传统,也就成为这个节日的特定意义了

Black Friday Early Bird
今年感恩节我们准备买硬盘和GPS,也算我们来美国这些感恩节中,唯一一次需要early bird买东西的
而且我们这early bird还特别不职业,我们只针对网上可以买,实在是没有那个精力和体力去半夜三更排队
首先是比较了很多GPS
看评价说,买GPS还是要买几个大厂牌的,不然非常不方便使用
开始我们考虑买nuvi 200,但是这个GPS只有美国本土地图,没有Alaska和加拿大的
我说“我们也不会三年内去Alaska吧”
老公说“为什么不会”
嘿嘿,我一听这叫一个兴奋,立刻说,那买有Alaska的吧,咱还得去Alaska看熊吃三文鱼呢:P
而且Nuvi 200不报街名,老公觉得不算方便
最后锁定Garmin的nuvi 650
其实这个也不便宜,我们在Costco买,加税和shipping也花了$330(昨晚Amazon有310块钱的,但是要2个月以后才送货>_<)
硬盘本来准备早上5点起床在staple网上买,结果老公起床之后,发现early bird内容有变化,硬盘没有了,变成了一个保险箱>_<
后来就买了可有可无的blue tooth耳机和无线键盘和鼠标
然后他又回到床上睡回笼觉,我们的early bird到此结束
吃吃吃
这个感恩节假期我们吃的很丰富:P
农历十月,秋蟹肥美,正是大快朵颐的时节
我们上周二买了半打,一人三只似乎有点意犹未尽。所以周五又买了十只螃蟹,一人五只吃到饱,呵呵
周六出门拍照,为了节约时间,我们午餐就饼干将就啦
拍完照之后我们还到美东超市买菜。现在我们都要几个月才来中国超市一次,所以要把常用的调味品多买一些:)最重要的是,我们还买了火锅底料和一些烫火锅的原料。我们爱火锅啦:P
为了安抚寒冷天气陪我出门拍照并尽责提供摄影助理服务的老公,买完菜之后,我们又去了川妹子吃饭:P
周日在家吃火锅,暖意洋洋的阳光从窗户斜射进来,我们俩一边聊天一边烫火锅,这样的感觉非常温馨和幸福:)

小意外
周六我的左手小拇指被车门压到了>_<今天已经不流血了,希望快快好起来
忙中出错的老公把耳机弄坏啦,我心疼东西,所以抱怨了很一会儿
后来我反省说,如果弄坏东西的是我,我保证老公一句重话都不会说我,所以我就内疚的给老公道歉啦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